我院教师在第十二届深圳市创新创业大赛喜获总决赛三等奖
来源:杨帆   作者:杨帆   点击数:   日期:2020/11/09

我校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助理教授杨帆博士在第十二届深圳市创新创业大赛(简称“深创赛”)中凭“可长效水下固气的高耐磨超疏水涂层复合材料技术(HARSHI)及应用”项目获得“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团队组第三名,总决赛三等奖。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圳市人民政府与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承办的公益性创新创业权威赛事。站在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深创赛已经成功举办11届,是我国首个市级创新创业大赛,备受科创行业瞩目。第十二届深创赛吸引了全市共6432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复赛,半决赛,决赛多阶段层层选拔,角逐出共54个项目获奖。本届深创赛坪山区获得一个一等奖,三个三等奖。杨帆博士的项目是坪山区唯一一个非企业形式申报的获奖项目。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黄臻、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曾令武等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