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辅序列
敬奕艳
高级工程师
敬奕艳,高级工程师,从2004年开始从事电视机、显示器等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工作,先后获电子技术专业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职称。熟悉音视频设备、嵌入式系统、LD/LED恒流驱动的设计。
曾绍忠
高级工程师
曾绍忠,博士,高级工程师,2005年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2005-2010年在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硕博连读,获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锂电池、锂硫电池、硅碳负极材料、多孔碳材料、超级电容器材料和功能性聚合物等方向。主持一项国家青年科学基金和深圳市自由探索项目,参与国家863和国家电网项目。累计申报专利60余项...
马跃
高级工程师
马跃,高级工程师,数学专业本科学历、日本大阪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黄江涛
高级工程师
黄江涛 高级工程师个人介绍:黄江涛,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硕士毕业后曾在国内外知名企业担任研发工程师,从事类金刚石膜和光学膜的设计和工艺开发工作。随后进入深圳大学继续深造,并于2022年获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金刚石晶体材料的制备与应用研究。2023年加入深圳技术大学,目前主要从事金刚石晶体碳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研究工作。教育背景...
陈燕平
实验师
陈燕平,工学博士,实验师, 2017年于深圳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在校期间的研究方向为主客体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表征及其在超快激光方面的应用,曾参与多项国家级、广东省及深圳市项目的研究。
陆黎明
实验师
陆黎明,学士,实验师(工程师),2008年7月至2009年4月在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CNSBG事业群任技术支持工程师,从事改进和优化整个SMT生产流水线的工作流程,并提供生产技术支持。2009年10月至2012年4月在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任项目主管,从事研发和设计脉冲光纤激光器、单频光纤激光器、大功率光纤激光器、大功率光纤放大器、980nm~1550n...
项博媛
实验师
项博媛,理学硕士,实验师。2010年硕士毕业于湖南大学物理与微电子学科学院。毕业后入职于湘能华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从事GaN基材料MOCVD外延工艺生长,熟练掌握多种MOCVD设备机型(AIXTRON,VEECO)及其工艺研发,并熟悉LED芯片工艺制造。2017年12月加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半导体激光器重点实验室任高级工程师,负责GaAs基激光器芯片工艺...
王秋霞
实验师
王秋霞,实验师。1995年毕业于江西理工大学冶金机械专业;1998年在江苏理工大学流体机械研究所,进修水力设计;2001年获机械工程师中级职称。熟悉水泵、风机、阀门、搅拌器、管道设计等流体机械设计及诱导轮设计,机械结构设计,机械设备调试,故障诊断,能熟练运用Autocad及Solidworks,开发工具和夹具。
共14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