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 | 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光源与照明、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年火热招生中!
来源: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06/28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圳大学部分招生专业及计划调整的公告》,深圳技术大学(筹)2018年依托深圳大学计划招生800人(理科类·本科),共设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智能制造与机器人)、物联网工程、光源与照明、工业设计、交通运输、汽车服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子技术与应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和生物医学工程(医学纳米技术)9个专业,招生代码60590,教学地点设在深圳技术大学(筹)启动校区(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该项目由深圳技术大学(筹)按照应用型本科生单独培养和管理,该项目学生不得申请转入深圳大学西丽、后海校区的专业学习,不能修读深圳大学西丽校区、后海校区专业的学分。按规定达到相关条件者,颁发深圳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深圳技术大学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正在筹建的一所新型本科大学,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建设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充分借鉴和引进德国、瑞士等发达国家一流技术大学先进的办学经验,倡导“工匠精神、人文情怀”,致力于培养本科及以上层次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建成世界一流的应用型技术大学。学校以工学为主,逐步发展理学、艺术学等学科。目前设立了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等六个学院。其中,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招生专业为光源与照明、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深圳技术大学(筹)2018年普通高考招生计划表

填报方式:

招生名称:深圳大学(坪山教学点)

招生代码:60590

录取批次:本科批次

招生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5-2325 6666

电子邮箱:zsb@sztu.edu.cn

学校网址:http://www.sztu.edu.cn

更多招生资讯请关注深圳技术大学(筹)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Gyri6Ispn5BBtmb9H9C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