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作者:未知   点击数:   日期:2022/07/12

 

日前,我校组织党员代表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6人,由(筹)副主任徐刚带队,开展了“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奔赴革命圣地延安,瞻仰中共七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里,代表们为革命英雄敬献了花圈,肃立在大刀、长矛和火炮前,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当年的峥嵘岁月;在杨家岭、王家坪、枣园等革命旧址,大家寻根溯源,怀着敬仰的心情走进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居住过的窑洞;代表团还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下乡插队生活过7年的梁家河村,深刻感受总书记与乡亲们建立的深厚情谊。

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代表对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老一辈革命家与中国共产党人创立的延安精神有了更为深切的感受和认识,也真切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新一代领导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尚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延安优良作风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