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师生学习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08

2020年10月22日周四晚上7:30,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和拟发展对象教师、学生代表在236教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师生学习座谈会。

首先开展党员老师代表与拟推荐发展对象学生之间的谈心谈话,老师、同学们将近期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进行汇报,讨论在校外实习的学习心得。

随后,大家 共同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导读学习,按照中央通知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学习、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后续培养奠定了基础。最后,党员教师要求发展对象要认真规范填写党员档案,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