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并集中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21

2021年3月26日下午3点,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在教学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本次会议的第一议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赵志刚老师为全休党员讲解了在今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的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结合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安排列出了支部全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初步计划。为便于大家获取优质学习资料,赵志刚老师通过现场链接方式,为大家介绍了人民网党史学习教育官方网站、中国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等学习平台,分享了精彩的文献资料和学习视频。接下来,与会党员轮流朗读了人民出版社和中共党史出版社联合出版的《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通过集体阅读原著的方式,加深对党史的理解,互相促进,提高学习效率。



《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权威著作。在本次会议中,与会党员对《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光源与照明党支部除有课、出差及临时任务请假以外,全部9名教师党员和1名学生党员全程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