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7/16

6月24日上午,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在教学楼C5-119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的第一议题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在进行专题学习前,支部书记赵志刚老师总结介绍了第二季度三会一课学习情况,对第二季度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收获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为提高专题学习的效果,支部微信群里提前下发了内容丰富的文献和视频资料。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对人民网和共产党员网等网站上大量学习资料的细致学习,收获良多。在热烈的交流讨论后,与会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部分节目。



赵志刚老师另推荐了人民网的党史微课系列微视频“国史讲堂”,以及理论中国网的《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供党员们在会后扩展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会通过边收看纪录片节目,边交流讨论的方式进行。整个专题学习会期间,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积极讨论交流,分享前期学习心得。会议氛围热烈,达到了互相促进,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上再次通过阅读原文的方式,系统深入地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