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先进金刚石工具联合实验室揭牌
来源: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作者:何斌   点击数:   日期:2018/09/14

2018910日,深圳誉和钻石刀具公司(誉和公司)段文红总经理、唐志军经理到访我校,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院长韩培刚教授、翟剑庞教授、陈丽琼教授、何斌副教授接待了誉和公司一行,并就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进展了深入探讨,在研发、教学等方面达成了意向。

誉和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精密金刚石刀具、超硬刀具及金刚石晶体加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近30年,年产值1亿元。目前是国内大型的金刚石车花刀制造商,产品行销国内外,占国内80%的市场份额。

誉和公司已与我校合作启动了1项校企合作项目,并成立了联合实验室,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发展更多的项目合作以及产品开发。此外,誉和公司也将支持我校的教学,我校学生可以到誉和公司进行实习、实践。

会谈结束后,韩培刚教授和段文红总经理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