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欢迎2020的萌新们加入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来源:李军伟、谢泽曼   作者:李军伟、谢泽曼   点击数:   日期:2020/09/21

2020年9月19日,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共迎来了新生135人。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辅导员、班助以及志愿者学生对新生报到做了详细的分工,在报道前一天进行了物资装袋和预演工作。



上午8点,新生陆续来到北区食堂一楼架空层报道。每位前来报到的2020级新生都需要在摊位做人脸识别“刷脸”报到,然后领取我们学院的“新生大礼包”。今年的定制背包里还特别送出一本具有我们学院特色的笔记本和笔,希望同学们能用纸笔记录下未来四年与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的每个美好的瞬间。


  


学校还设置了照片墙,萌新也在照片墙打卡留下与深技大的第一次同框。


 


下午,学院韩培刚院长、仇明侠副院长、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来到新生宿舍走访看望,关心同学们到校适应情况。


 


在老师们和志愿者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2020级所有新生均顺利完成报到。在此祝愿每一位新生未来四年在深技大扬帆起航,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