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首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创佳绩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26

今年,我院2017级本科首届25名学子考研喜报频传,截至目前,已有7名同学金榜题名,深造院校包括香港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考研录取率高达28%!在此,我们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四年来培养他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深技大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成立于2017年7月,是学校首批成立的六大院之一。学院自成立以来,本着“以本为本”的办学宗旨,高度重视本科生的培养教育,重视基础理论课和专业基础课的教学,强调上好实践课。本科阶段学生就可以加入教授们的研究项目团队,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大部分学生有机会参加国际交流项目,英语能力普遍过硬。

首届毕业生的捷报还在陆续传来,祝愿考研成功和找到心仪工作的学子们乘风破浪、学业有成、前程似锦!也希望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砥砺奋斗、不负韶华!


考取研究生名单:

1

傅歆然

香港理工大学

2

张杰培

复旦大学

3

周纯丽

华中科技大学

4

陈辰

深圳大学

5

蒋尚恩

深圳大学

6

伍世豪

深圳技术大学

(深大应用技术学院)

7

陈嘉敏(保送)

深圳技术大学

(深大应用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