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业务交流共提升”——计划财务部、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联合开展党建与业务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15

为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加强部门业务交流,计划财务部、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联合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党建引领促发展,业务交流共提升”的交流活动。计划财务部杨光东主任、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赵志刚书记、韩培刚院长等30余名党员和财务工作相关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韩培刚院长代表学院对计划财务部15名老师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韩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和多间实验室,期间兴致勃勃地介绍了部分实验设备的教学与科研用途,并对学校和计划财务部在学院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接下来,赵志刚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位于学院7楼的党员活动室。党员活动室是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全院老师的指导和关心下于近期装修完成的,力求为老师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党务会议、学习交流环境。

参观结束后,双方老师来到学院1001会议室,就财务相关问题展开了一场深入的讨论交流会。以党建交流为纽带,部门之间及时反馈、充分听取财务相关问题,从而加深沟通与理解,是本次活动主题的体现。学院参加交流会的老师都有着大量的采购、报销相关工作经历,纷纷发表意见,分享日常财务相关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对财务报销流程、财务系统操作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相应的建议。计划财务部的老师们则分别结合自己负责的业务模块,积极地给予了及时的解答。

交流会在开诚布公、务实高效的氛围中进行,既严谨专业又不失理解包容。由于实际业务问题面广繁杂、涉及的政策与操作细则众多,交流会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在此次交流会中受益良多,希望以后部门之间经常举办类似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