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勤工助学招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作者:未知   点击数:   日期:2018/10/15

全校同学:

根据学校有关全日制学生勤工助学文件精神和我校实际,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我校设置勤工助学岗位若干。为做好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应聘条件

1. 家庭困难学生优先;

2. 学有余力;

3. 责任心强,为人诚实,勤劳努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 工作时间遵守学校和学院有关规定,服从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工作时间,不迟到早退,不无故旷工;

5. 符合岗位要求及相关条件的。

二、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于即日起登陆学校学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sao.sztu.edu.cn/xsgzxxglxt.jsp)学生版,点击“勤工助学”栏目,填写“勤助申请”内容后,点击“岗位应聘”选择合适的岗位,再点击“增加记录”即可对所选岗位进行保存。

注:选择的岗位每次只能选一个,请关注所选岗位是否已招满人;如所选岗位已招满人(已批准人数和需求人数一致),请及时重新选择岗位(“岗位应聘”界面点击“删除记录”后即可重新选择岗位)。

  三、招聘方式

用人单位结合应聘者家庭经济状况、学习成绩、平时表现及岗位需求,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择优录用。

 

 

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