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本科生采集四六级报考照片的通知
来源: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18/03/15

各学院:

    拟于319日对我校2017级学生进行四六级图像采集工作。请2017级全体学生319日(星期一)12:0018:00到竹韵花园舒心图文打印店(竹韵花园12号楼保安亭对面)拍摄四六级报考照片。

在此提醒各位同学:本次采集的照片将作为各位同学本科在读期间四、六级考试的报考照片,而校园卡所采用的高考照片因拍照规格不同,部分照片不符合四六级报考要求。另外,许多同学大学期间与高中期间外貌形像差别较大,采用高考照片,在四六级考试时易造成监考教师核对考生身份困难,影响考试正常进行。因此,请各位同学按时参加图像采集。本次采集工作结束后将不再补拍,因未采集报考照片而造成无法报考四六级的同学,后果由本人承担。

请各学院同学带齐身份证校园卡准时到场拍照。

(联系电话:23256097,联系人:唐静文)

 

 

教务部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