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堂教学学生网上测评工作的通知
来源: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18/01/02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深圳技术大学()教师本科课堂教学学生网上测评工作时间为201813日至201814日。请各学院通知学生积极参加网上测评,向学生说明学校先进行网上测评,才能进行预选课程的安排,请各位同学支持做好此项工作。

1.各院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单门课程学生测评参与率低于50%将视为无效指标。本学期测评工作结束后,教务部将及时公布各学院学生测评参与率。

2.测评结果是学生对该门课程该教师各方面教学的客观评价,学生要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参与测评。学校对投票人、投票过程和内容负责保密,任课教师无法查看每位学生的具体投票结果,测评结果将于期末成绩录入结束后公布。每位同学对一位任课教师只有一次投票权,一票投出后不能更改,亦不能多次反复投票。

3.同一课程多位教师同时主讲的,已拆成多个记录,请同学对每位教师分别测评。

4.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堂教学学生网上测评指引》详见教务管理系统。

5. 如有问题,可联系教务部,电话:23256064

 

                           教务部  

                             2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