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2021年禾望奖学金评选办法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22

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2021年禾望奖学金评选办法


第一条 我院合作企业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望”),设立“禾望奖学金”,用于奖励我院文体活动表现优秀的学生,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及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奖学金评选细则》相关办法,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以及与禾望签订的协议,现就开展“禾望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第二条 评选对象为我院全日制2018级-2020级在校本科生,禾望奖学金分为“英才奖”2000元/人,“优才奖1000元/人。

第三条 评奖资格条件:

(一)在2020-2021学年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

(二)2020-2021学年度无违纪行为;2020-2021学年上、下学期绩点均在2.5以上。

(三)担任学院学生会筹备小组学生干部、班级学生干部并表现良好者优先考虑。

(四)申请“英才奖”须有参加禾望电气企业实习两个月以上经历,并表现优异。

第四条 “禾望奖学金”评选流程:

    (一)请有意向申请奖学金的同学填写《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禾望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及相关佐证材料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16:00之前,报名表交至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大楼(B2)709室。

    (二)学院成立“禾望助学金”评议小组。成员包括辅导员老师、各班班委学生代表等。

    (三)“禾望奖学金”评议小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本院学生思想品德、校规校纪、参与文体活动等实际情况,严格审查申请学生资格,于9月25日前对提交申请的学生进行筛选,安排答辩。确定拟获奖学金学生名单。

    (四)学院对拟获奖学金学生名单在学院公示,并报送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