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术大学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芯能奖学金评选细则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04

为鼓励学生勤奋进取,在专业知识领域刻苦钻研,主动探索,积极创新,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我院合作企业深圳芯能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能”)特设立“芯能奖学金”。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本科生先进个人评选及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深技大[2020]34号)中的相关细则,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以及与芯能签订的企业奖学金捐赠协议内容,现就开展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芯能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评选对象为我院全日制2019级-2021级在校本科生,芯能奖学金分为“芯能”一等奖2000元/人,“芯能”二等奖800元/人。

评奖资格条件:

(一)2021-2022学年度内在半导体、电子电路等相关课程中表现出色,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课程清单参考附件2:2021-2022学年度半导体&电子电路相关课程参考清单)。

(二)2021-2022学年度内积极参与或协助组织学院的各项学术及文体活动,并积极贡献学院学风建设,为学院赢得荣誉。

(三)在校期间遵守学校防疫等各项规定,无违纪行为;2021-2022学年度上、下学期绩点均在2.5以上。

(四)申请2021-2022学年度“芯能”一等奖的学生须参加芯能实习并达三个月以上,且表现优异。

“芯能奖学金”评选流程:

(一)请有意向申请奖学金的同学填写《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芯能奖学金申请表》,并附相关佐证材料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09日(星期三)17:30之前,报名表及佐证材料交至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大楼(B2)708室。

(二)学院成立“芯能奖学金”评审小组。成员包括学生工作组教师、班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

(三)“芯能奖学金”评议小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本院学生学业表现、思想品德、校规校纪、参与文体活动等实际情况,严格审查申请学生资格,于11月15日前对提交申请的学生进行综合评审,确定拟获奖学金学生名单。

(四)对拟获奖学金学生名单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并报送深圳芯能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2022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