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来源:陈伟宏、谢泽曼、陈嘉敏   作者:陈伟宏、谢泽曼、陈嘉敏   点击数:   日期:2019/10/2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弘扬运动快乐的良好风气,加强新老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给爱好篮球的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我院于10月19日开展学院新老生篮球比赛。比赛当天,运动场上同学们早已跃跃欲试,提前到场热身,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在经过一轮简单的热身以后,下午6时,新老生篮球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为篮球对抗赛和女子定点投篮趣味赛,篮球对抗赛由18级学生和19级新生组成两支篮球队进行比拼。比赛从一开始便打得难解难分,局势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最终,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18级队伍以10:11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由于经过第一节的适应,19级队员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到第二节比赛结束,比分被19级队员追回并反超一分。在接下来的第三节比赛中,19级队员受到第二节比赛的鼓舞,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领先。

第四节是决定胜负的时候。尽管18级队员以1分之差落后对手,但是队员们仍充满斗志,力求追回比分,获得最后的胜利;而另一边的19级选手也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双方选手实力相当,比赛得分你追我赶,打得不相上下。当比赛只剩下三分钟时,总比分变成了28:27。比赛双方虽已有些疲累,但仍然绷紧心中的那根弦,每一位队员想要获得最后的胜利。最终,19级新生再进一球并保持优势,以30:27的得分获得本届新老生篮球赛的胜利。


3D4AC 33721

189A0 1D6FE


随着篮球对抗赛的结束,女子定点投篮趣味赛也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需要沿五个定点投篮,每个点投五个球,每进一个球得一分,一分钟内完成比赛,记录最终得分。最终,来自2018级新能源1班的郭思仪同学获得本次趣味赛的冠军,其他选手也分别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学生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体育精神。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中,他们也会像今天一样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取得佳绩!


34F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