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能源1班班会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吕林筱、刘晶   作者:吕林筱、刘晶   点击数:   日期:2019/10/12

2019年10月12日,新能源1班在刘晶老师、纪惠方老师带领下展开了“凝心聚力,迎势启航”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分两个模块开展,分别为迎势启航——开启大学四年生活需要拥有什么样的心态、拥有什么样的目标以及凝心聚力——即在相互的自我介绍后的如火如荼的班委竞选这一“重头戏“。


班主任刘晶老师对各位同学未来大学生活进行指导


刘老师通过“你理想中的大学四年是怎么样的”’四年后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为我们展开了对于大学生活的理解与期望,“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她呼吁我们为一个目标尽早去做出预备,以便将来回想大学四年想到的是充实完美的青春。


接下来是万众瞩目的竞选活动~来看看大家的青春风采吧~


此次竞选共有15位同学参与竞选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心理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50%同学都参与了其中,有同学无法参加便录下视频参加竞选,可见大家的热情之盛。各位的拉票原因不胜枚举,有因为之前联络员王秋宁同学太过繁忙而想帮助他、被他所激励的,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感染的力量;有因为经验充足并想要为班级贡献自己力量的;有因为毫无经验因此想要给自己崭新的大学生活留下一道色彩的……无论何种理由,大家都用尽全力去争取。因此无论何种结果,也不会留下遗憾。刚开始大家似乎有些害羞,当看到越来越多的同学站出来发表想法、激扬青春之时,他们也拿出了勇气,希望能锻炼自己、让班级变得更加团结友爱、奋进杰出,相信未来的新能源1班一定会因拥有他们而充满阳光。


班委合影留念


最后角逐出共六位班委,我们也期待着他们给班级带来更多的光与热,带领新能源1班成为深技大一抹亮丽的色彩!



全班合照~


最后在这迸发出火光的充实而又美妙的夜晚,大家合影留念。正如刘老师所言:“四年后看到这张照片,大家会怀念当初美好的青春时光的。“相信今晚之后,各位同学会产生对大学新的想法与感触,让自己的大学像今晚的竞选一样但行风雨不问东西,拿出勇气和态度,遇见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