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院长创新实践奖”颁奖仪式
来源:   作者:赵志刚   点击数:   日期:2019/04/29

2019年4月26日上午9时,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2018-2019学年度“院长创新实践奖”颁奖仪式在竹韵花园实训中心203实验室隆重举行。院长韩培刚教授为本学年度获奖的6名2017级本科生颁发了奖状,以表彰同学们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半导体光源系统创新竞赛及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赛等课外创新实践中的优异表现。颁奖仪式上,韩院长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将课堂理论与课外实践结合,做出原创性创新成果,为学院低年级学生做出表率。学院临时党总支副书记韩雨来老师、学科竞赛指导教师赵志刚老师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韩培刚院长为参赛队队长黄北贵同学颁发奖状

全体获奖同学与韩培刚院长合影

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院长创新实践奖”由首任院长韩培刚教授设立,今年首次颁奖,用于表彰在课外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在校本科生。该奖项每学年评选一次,若当学期没有合适人选可空缺。本次获奖的六名同学(黄北贵、陈辰、周纯丽、傅歆然、张杰培、伍世豪)为学院首届本科生,在课程实践、校内外学科竞赛中均表现优秀,因而获此殊荣。

2018年全国大学生半导体光源系统创新竞赛颁奖仪式

参赛队长黄北贵同学在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赛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