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新工联队校长杯学生系列体育竞赛之足球赛夺冠
来源:纪惠方、王吕阳   作者:纪惠方、王吕阳   点击数:   日期:2019/12/02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深圳技术大学首届“校长杯”学生系列体育竞赛之足球赛决赛于2019年12月1日在临时运动场进行。本次校长杯系列体育竞赛,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与工程物理学院联队参赛,在决赛中对战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比赛现场,王吕阳老师、王秋霞老师、林涛老师、周双老师、纪惠方老师全程给同学们加油助威,鼓舞士气。在上半场,新工联队李坦阳同学在开场不久后便射进一球,全体队员士气高涨,面对中德队这一强劲对手,毫不畏惧,奋勇拼搏。双方队员势均力敌,比赛全程紧张激烈。在下半场,李坦阳同学突破重围,再进一球。最终新工联队以2:0的绝对优势比分,夺得冠军,指导教练王吕阳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李坦阳同学荣获最佳球员。

祝贺新工联队在深圳技术大学首届“校长杯”足球赛中获得佳绩,同时祝愿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与工程物理学院友谊长存,愿每位同学把这种永不服输、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传承下去,来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