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能源一班体育训练记
来源:张瑞林   作者:张瑞林   点击数:   日期:2020/11/01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亲自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深圳技术大学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师生共同加强体育锻炼。

在本周五傍晚,2020级新能源一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相关体育训练。本次训练由班主任杨涛发起,全班学生和班级助理一起参加,分为5千米长跑、5分钟平板支撑、引体向上20个、仰卧起坐100或者俯卧撑60个等多个项目。在身体条件允许下,越快越多越强越好,争取突破身体极限。

天空下起蒙蒙细雨,同学们的热情却有增无减。5千米长跑项目中,用时最短的是担任街舞社社长的本班班助李子豪,成绩为22分17秒;班主任杨涛成绩为29分01秒;班长王雅洁(女)成绩为33分57秒,巾帼不让须眉!



几个体育项目下来,虽然同学们很累,但都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学习之余,保持日常的体育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