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英才班宣讲会
来源:魏大淇   作者:魏大淇   点击数:   日期:2021/09/27

集成电路宣讲会在学校会堂如期举行,学院邀请到教务部的刘宏伟主任、聚龙学院院长刘清侠院士、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集成电路学院院长韩培刚、王志忠特聘教授、马雷老师来为我们介绍集成电路英才班。



培养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实验技能,并具有综合运用集成电路学科理论和技术分析解决工程问题的实践能力,成为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方面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具备从事技术开发、技术管理以及继续深造的能力。



依托新材料新能源学院现有的微电子、材料、物理、化学、机械、计算等学科的交叉融合,由集成电路业界资深专家组成的特聘教授团队作为学科带头人,按照“领军人才-骨干教师-企业教师-实验系列教师”四个层次,构成一支梯次清晰、衔接有序、教学能力过硬、研发经验丰富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集成电路学院的创建初心,是为了顺应集成电路发展的大时代,培养行业急需的高端人才,肩负粤港澳大湾区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使命。在老师的介绍下,学生了解到了集成电路在未来创新科技领域的运用,而集成电路发展的速度,同时也代表了深圳速度。



届时,同学们认真听着老师为我们讲述典型班级,以2018级新能源1班为例,在大二上学期年级排名前十的有7人,更有6人达到4.0以上的优秀绩点,相信在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2021级的集成电路英才班学子更能再创新高。



同学们在现场积极提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