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师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15

为加强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一起解决学生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以及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对本科班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本科班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于11月2日下午举行了本科生师生座谈会,会议由仇明侠副院长主持,柴广跃教授、王志忠教授、胡芸菲副教授、王宁助理教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分为学生提问和老师答疑两个环节。会议伊始,仇明侠副院长就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行了简要说明,希望同学们不加约束,畅所欲言。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就课程安排、教学形式、老师上课节奏、作业强度、课后答疑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均作了详细解答,对于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也一一记录下来,并就相应意见和建议的处理方式作了详细探讨。本次座谈会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发言,师生深入交流,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秉承高质量办学理念,搭建师生间沟通的桥梁。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使老师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在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了解学生需求,服务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