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心主任袁亮和首席专家杨武率队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来源:连创升   作者:连创升   点击数:   日期:2021/03/15

3月12日,中广核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系统工程中心主任袁亮和中广核集团工程改造首席专家杨武等人率队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苏州热工院为中广核集团二级成员公司,苏州院以保障集团核电机组安全高效运营、以解决我国核电应用技术问题为己任,以提高核电机组的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为目标,以共用技术能力建设为基础,以推进核电运营技术的自主创新为宗旨,建设集团核电运营技术平台,打造国内领先、具有国际水平的核电技术研究院。


 


在座谈会上,我院韩培刚院长首先对中广核苏州热工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本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袁亮主任对我院的学生培养模式及理念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在中广核苏州热工院有效公司的发展、产品的应用、未来的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交流报告。针对校企合作、工艺技术等问题与我院教授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在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合作技术开发和联合申报国家项目等方面达成一致,后续将继续在这些方面进行实质性的合作和突破。

会后,来宾一行在韩培刚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沙盘,进一步了解我校的建设及规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