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瑞波光电子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22

深圳瑞波光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以北,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大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研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从半导体激光芯片外延设计、材料、芯片流片,到芯片封装、表征测试等全套核心技术,可向市场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大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封装模块及测试表征设备,并可提供研发咨询服务。

团队核心成员均有海外学习和工作背景,长期在国外顶尖公司和专业激光公司担任科研负责人,主持过多项技术指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半导体激光科研项目,拥有丰富的半导体激光器研发及生产管理经验,其从业经验覆盖了激光芯片设计、工艺技术和封装测试技术等各个环节,全面掌握了半导体激光器的关键技术,具有很强的持续创新能力。除了满足企业自研任务外,瑞波光电还承担了国家863项目、重点研发项目、预研项目等多个重大项目,且长期与国内外企业及高等院校保持紧密合作,建立联合实验室、互聘技术顾问,不断推动中国大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创新发展。本次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将有助于瑞波持续增强科技创新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