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度海外杰出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2/14

2022年12月3日,深圳技术大学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海外杰出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本次海外杰出青年学者论坛邀请了来自英国卢瑟福·阿普尔顿实验室、日本国立材料科学研究所、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南方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香港理工大学、日本京都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沙特国王科技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院所的一批杰出青年学者进行线上报告。与会青年学者在功能材料、光电信息、半导体物理、新型存储器件等相关前沿领域都具备出色的科研成绩。会议由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外事专员安红雨副教授主持,我院院长韩培刚教授受邀参加,学院相关老师与学生参会。

 

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院长韩培刚教授致欢迎辞,他向参加此次论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教学科研工作与未来规划等情况,诚挚欢迎学者们于此聚焦学术前沿,开展交流合作。

会议期间,青年学者们依次介绍了从事的研究领域、科研进展及未来工作,同时与我院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探讨,会议气氛活跃,碰撞出了新的思想火花。

  

本次论坛的举办旨在引揽杰出青年才俊加盟深圳技术大学,我院为新材料与新能源领域的国内外杰出青年学者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诚邀国内外杰出青年学者聚焦学科热点,架设友谊桥梁,共谋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