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1/14

2020年10月22日下午2点,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在教学楼326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赵志刚老师结合深圳市和学校关于第四季度“三会一课”主题内容的安排,明确了支部当前的学习任务。

接下来,按计划进行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课学习。赵志刚老师通过系统讲解提前下发的多份学习资料,并结合自身的理解,与大家一起系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整体框架和部分章节的内容。

为丰富专题学习会形式,提高全体党员的学习兴趣,全体与会党员分三组进行了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原著的活动,轮流选取了部分篇目进行现场朗读。

最后,与会老师开展了讨论交流,规划下一阶段的学习安排,并现场传阅了党费收支管理相关文件。

本次专题学习会持续时间将近2个小时。除2名同志因工作原因校外出差外,支部其余12名党员全部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