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24

2021年6月18日,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在刘晶书记的带领下召开接收入党积极分子钟鑫俊、李军伟为预备党员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议题是发展预备党员。会上拟发展对象钟鑫俊、李军伟同学表达了对组织的殷切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钟鑫俊同学从个人成长的经历讲起自己如何在儿时受到老党员爷爷的教导,积极向往组织,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向组织靠拢的强烈意愿和行动力。钟同学深刻反思自己的不足,并且针对自己的不足不懈努力,不断提升自己。李军伟同学也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尤其是阅读马列主义经典作品后个人精神世界的提升,坚定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决心,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党,为国,为学校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入党介绍人老师对拟发展对象基本情况也进行总结。马雷书记和纪惠方老师分别与会党员对拟发展对象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正式党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表决和票数统计,结果显示本期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最后支部刘晶书记做了大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