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7/16

3月26日下午16:30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在教学楼C5-301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专门委派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石惠怀老师列席指导。同时到会的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雷老师。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对列席会议的两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正式前,赵志刚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

1、通过三会一课,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理论政策的系统学习;2、认真开展了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3、查找突出问题,每位党员列出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程:

一、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述职

赵志刚老师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分为四个方面进行介绍:

1、党建主要工作

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持续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工作亮点

(1)克服支部新增党员速度快的问题,着力提高支部组织力与凝聚力。(2)党员带头作用明显,关键时刻冲锋在前。(3)支部氛围融洽,团结向上,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体现。

3、突出问题

集中学习时间协调难度大,学生党员的管理有待规范。

4、今年的努力方向

(1)继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体党员特别是支部书记必须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建基础知识学习;(2)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下尽快成立支委会;(3)协助学院成立学生党支部。

二、进行党员个人自评

从支部书记开始,逐一开展个人自评。每一位党员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并对今后学习、工作中努力改进的方向做出了详细的规划。

三、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1、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监票人:游利兵、朱能伟,计票人:刘俊敏、周超兰

2、发出表决票10张,收回表决票10张。

3、由于时间关系,会后由监票人汇总统计结果,反馈给大家,并由支部上报上级党组织。

最后,列席会议的两位老师点评并给出了指导意见,支部书记简要总结后,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