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三会一课”主题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7/11

2021年6月18日,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在公共教学楼202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三会一课”的主题学习会。刘晶书记带领支部的同志们共同明确了当前的学习目标,细化了学习内容,并且明确了下一个阶段的学习任务,

本次主题学习会第一议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 会议精神。在会上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内容,并且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要重点抓好的工作提出的11个方面的要求进行了深刻剖析。包括刘晶书记在内的三位老师分别分享了互联网平台上关注度较高的通报案例,引发大家深思。



本次主题学习会的第二议题为:党史学习之五四运动。在会上刘晶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回顾五四运动的历史,图文结合,从大环境大历史背景下重温五四运动发生过程,深化五四运动的精神。通过学习,五四运动精神中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更加深入人心,激励各位党员砥砺前行,立足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