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7/11

2021年7月10日,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刘晶书记带领支部的同志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

本次主题学习会的议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刘晶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讲话内容,并对讲话中的金句进行了汇总整理。各位党员同志心潮澎湃,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激情与动力。通过认真阅读反复咀嚼讲话内容,各位党员同志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伟大和英明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的依恋和崇拜的情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参会党员表示,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党用实际行动和实力向世人证明了党的方针政策的正确性。同时,各位党员表示,必须要加强业务素质,坚定信念,恪守宗旨,用心思考,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内容。



会上刘弘禹老师表示:回首一个世纪的历史,我对党的伟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听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认真准备并且书写心得,坚定信念跟党走。何斌、吴丹、于忠亮、宋春艳和纪惠芳老师分别表示深受党的精神指引,许多国外留学人员最后均选择回国做贡献,究其根本原因都是对党的伟大领导具有坚定信心,坚定的爱党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