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7/16

7月12日,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光源与照明党支部赵志刚书记主持专题学习会。



赵志刚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通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各位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只有自信的民族才能发出这样自信的宣言,也只有强大的国家才会有自信的民族。近几年,有些西方国家害怕我们强大起来,违背世界平等贸易的原则,处处卡脖子为难我们,然而中华民族复兴的道路是不可阻挡的。作为党员一定会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不负党的嘱托,为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讨论,同志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为我党的卓越成就而自豪,也应该深刻领悟到这些成就的来之不易,这是多少共产党人舍身忘死、鞠躬尽瘁换来的。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惟有听党话,跟党走,追寻革命先辈开辟的道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工作,为人民作出自已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