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7/16

2021年7月12日,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在行政楼3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正式会议前,赵志刚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

1、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专题学习;2、认真开展了支部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3、围绕党史材料的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达成情况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程:

一、支部书记汇报工作

赵志刚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汇报半年来光源与照明党支部工作情况,分为两个个方面进行介绍:

1、主要工作

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

2、突出问题与改进措施

(1)针对集中学习时间协调难度大的问题,支部将考虑通过支委会分工,由组织委员协调时间、通过线上学习、利用现代通信手段等方法进行克服和改善。

(2)针对支部成员流动大的问题,支部将尽快完成支委会,更好地为支部全体党员服务。

二、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从支部书记开始,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认真查摆自身问题,相互提出意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相应整改方案。

三、支部书记会议总结

赵志刚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小结,指出党员同志存在的党史学习积极性缺乏的共性问题,并强调会后相关整改工作,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