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总支部委员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2/26

2022年2月22日上午11点,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C3-40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总支部委员会。



本次会议由赵志刚书记主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执行。会议应到党员28人,实到党员23人(其中有选举权党员23人),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数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是审议通过选举办法;第二项是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第三项是选举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依次审议通过了《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陈丽琼)、计票人(于忠亮、吴丹)名单,随后主持人介绍了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及其基本情况。



选举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投票。根据得票情况,游利兵、刘凯歌、刘俊敏,3名同志当选为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上述3名同志与上级党组织任命的书记(赵志刚)、副书记(马雷)共同组成首届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会后,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会委员5名,实到会委员5名。经协商分工,刘凯歌同志任组织委员,刘俊敏同志任宣传委员,游利兵同志任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