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部莅临我院列席指导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5/27

2022年5月24日下午16:30,学校党委组织部许媛部长莅临我院列席指导学院2022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在新材料与新能源大楼1001会议室召开,由韩培刚院长主持。我院党政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均到场参会。


韩院长首先对党委组织部领导列席指导本次会议表示欢迎,并对会议的议题进行了整体介绍,随后组织会议按照议程表计划进行了五个议题的讨论,涉及党建活动落实、学院拆分后的学科建设规划、学生工作、教学工作、招生工作等方面。

最后,韩培刚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对党委组织部列席指导本次会议表示感谢。许媛部长肯定了学院本次党政联席会议的组织情况,从会议议程、议题准备到会议过程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多条改进意见。

本次会议增进了学院与学校党委组织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我院进一步规范党政联席会议流程带来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