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与7家企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作者:谢馥蔓 刘琛   点击数:   日期:2018/01/03

日前,深圳技术大学(筹)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与7家企业同时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这是学校第一次以学院为主体进行的校企签约。

 

参加签约的企业有:高利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广田环保涂料有限公司、深圳和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斯普莱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雅香丽化妆用品(深圳)有限公司以及长沙标朗住工科技有限公司。

阮双琛主任在签约仪式上强调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深圳技术大学的重要办学特色。感谢企业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学校将深入学习各家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人才培训理念及模式,期待签约企业能在学生实习、实验室共建、师资力量等方面与学校精诚合作,双方共同将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成绩,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让校企合作真正落地。

 

   

7家企业代表分别对各自公司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期盼之情。他们认为,当前各行各业都非常期盼对现有技术进行革新,非常需要拥有专业人才和操作能力的高水平实验室提供智力支撑,他们看好深圳技术大学的发展,希望和学校携手合作,取得共赢。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不定期开展实训培训、讲座、学生实习、网课建设、技术创新、企业文化等实践活动,并针对具体合作领域进行产品联合开发、品牌推广,双方高层还将建立互访制度,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并及时进行信息沟通和反馈。

孙乡瑜副主任代表学校与企业代表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