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英语学习与暑期自学规划辅导
来源:李小龙、杨涛   作者:李小龙、杨涛   点击数:   日期:2020/07/17

7月16日下午,我院杨涛老师在新教学楼202会议室举办了英语学习与考研自学规划辅导。我院各级学生均有参加。


3BCE1


杨涛老师从考研、出国留学和就业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英语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英语在现代社会交流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关于记忆单词方面,杨老师以自身为例,讲述了自己当时学习英语和葡萄牙语背单词的方法,可以将单词根据词义进行分类,各类分别记忆,并强调了大量抄写与不断重复练习的重要性。在英语“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杨老师说“写”是最难的,在考研时要写出一篇高分文章必须要靠同学们平时计时间练习写作,并和老师逐字逐句更改以及对经典范文记忆的大量积累。


3581A


在报告的最后部分,由于时间的关系,杨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一段简短的英文演讲。杨老师在演讲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自信与语言的流利度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极大地激发了在座同学对英语学习的热情。


杨涛老师简介:杨涛,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副研究员。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之后赴葡萄牙阿威罗大学开展了6年博士后研究,升职为副研究员后于2020年5月加入深圳技术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电池材料及其产业化。2009至2012年曾利用周末和暑假时间担任北京新东方托福阅读老师,授课超过2000小时,培训学生超过3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