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讲课竞赛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18

为进一步提高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业务素质和执教能力,2020年11月25日下午,学院教师讲课竞赛于新教学楼236教室拉开了帷幕。其中参加本次比赛的教师有衣云骥、侯少宇、马雷、林涛、杨涛以及邓力维六位老师。仇明侠副院长主持了此次竞赛,李顺朴教授、偰正才教授、陈丽琼教授、胡芸菲副教授等评委参加。

多媒体组参赛课程有量子力学、工程力学、大学物理,板书组参赛课程为高等数学,全英文组参赛课程有专业论文写作和学术演讲、材料分析与表征。

参赛老师各展风采,以清晰的逻辑、或沉稳或抑扬顿挫的语调、合适的授课节奏,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赞赏。在座评委为参赛老师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包括授课内容的时间分配、语速控制、板书排版调整等。为了更好地指导老师,评委老师偰教授亲自到讲台上为大家演示如何讲课。参赛老师虚心接受了评委的建议,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学院讲课竞赛将推选优秀老师参加校级决赛,祝愿老师们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评委老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