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院教师讲课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谢泽曼、匡东阳   作者:谢泽曼、匡东阳   点击数:   日期:2020/12/24

为了不断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业务素质和执教能力,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我校近期举办了2020年度教师讲课竞赛。此次讲课竞赛分为多媒体授课、纯板书授课和全英文授课3个竞赛组。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备赛参赛。通过学院选拔推荐, 6位教师参与深圳技术大学2020年度教师讲课竞赛。

本次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两周的院级初赛,全校共有四十二名教师进入了决赛。决赛为期两天,参赛教师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环节进行了激烈而精彩的比拼。经过各位评委老师客观公正的评判,我院教师4位教师获奖,其中,马雷老师获得多媒体授课组一等奖,林涛老师获得多媒体授课组二等奖,衣云骥老师获得多媒体授课组三等奖,杨涛老师获得全英文授课组三等奖。


马雷

工程热学


林涛

大学物理


衣云骥

量子力学


杨涛

专业论文写作和学术演讲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出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检验了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和授课水平。讲课竞赛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从而推动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