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作品在微电影大赛上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08

深圳技术大学第三届晨曦初露微电影大赛之“「专业」有话说”于2021年5月31日星期日落下帷幕,决赛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佳人气奖一名,优秀奖若干。我院学生两个作品《途》、《寻光》在本次比赛上荣获三等奖,一个作品《Light》荣获优秀奖!


获奖作品:


《途》团队负责人:张瑞林  成员:张国平


作品简介:一位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由于找不到专业的方向,轻信网上的话语,他的生活就此沉沦,他开始应付作业和老师,沉迷于网络游戏。 但在一次化学作业不合格的沉重打击后,使得他开始反省,自己学这个专业的意义是什么?他专业的未来将何去,何从?在与班主任的谈话后,他得以从新寻找生活的意义,展望自己的未来;在深技大,新的生活篇章就此展开!



本片得到了杨涛老师的大力支持,虽然该影片只由2人制作,但该影片在声音质量上具有最高保真度,以及最低的环境底噪声。该影片的高质量观感,离不开团队成员辛勤努力。


《寻光》团队负责人:韩佳辰  主要成员:黄宝瑜、列锦鹏

配音/友情出演:陈燕平老师、夏湛钧、江锦涛、曹原


作品简介:专业是大学生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之一,而在选择一个专业的时候,也许每个人都有过迷茫的感觉、有过被他人误解的时候。但同时,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束光,可以为他照亮前行的道路,摆脱迷茫,证明价值,这就是<寻光>。


《Light》负责人:谭思为,单人作品


作品简介:光,在能量的碰撞间起舞——无处不在。它是元气加法,从清晨到日暮;是心绪追随,从纷繁到平和;是重新启航的探灯,是长风破浪的明灯,是默默陪伴的青灯,是倦鸟归巢的暖灯,是踽踽独行的长灯。我们,终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遇。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以上同学在本次比赛上的成功!也希望在以后的各项赛事上能更多见到我院获奖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