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游记 | 以光赋能,向光前行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24


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啦

开幕第一天

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学子就跨越了整个深圳

从坪山匆匆赶往宝安

参观了本次展览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于9月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光博会全面展示了光电技术在5G、智能汽车、半导体芯片、3D视觉、传感器、智慧安防、AR/VR、机器人、智能家居、摄像头等新兴应用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凸显了光电技术作为强支撑技术所具备的关键作用和强大活力,体现出CIOE在学术和产业融合方面越发紧密,充分发挥出展会新技术引领作用,加快了国内光电产业的转型升级。


 


    


 


参展心得

参观了本次博览会,见识到了光电行业各个优秀企业的高科技产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同时也体现出我国的光电领域欣欣向荣地发展趋势。光电技术有太多值得深入研究的方向,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我院学子志存高远,日后也能为我国的光电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