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荣获深圳技术大学第四届综合运动会 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2/16

冬日暖阳,好日常在,时光飞逝,又近年底,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约而至。在深圳技术大学第四届综合运动会中,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英姿飒爽,取得了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的荣誉。

运动会是我校最大型的体育赛事,我院对此也高度重视。我院提前近一个月开展了运动员的选拔工作,学子们热情参与,选拔后也根据不同运动员的特长,针对性的制定训练计划,以更好地获得训练成果。

比赛回顾:

在短跑比赛中,100米男女子组决赛中梁道行同学取得男子组季军,尤嘉琪和时照婷分别获女子组亚军和第四名的成绩;200米男子组决赛梁道行同学更是勇夺桂冠,陈一广同学则紧随其后,两人包揽冠亚军。而在200米女子组决赛中尤嘉琪斩获亚军,时照婷摘下季军,李琦则位于第五名;谢黎欣也在女子组400米决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长跑赛事中,我院男子运动员罗喆权在800米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吉欣博在5000米与10000米比赛中均取得第五名,尹昕捷则在1500米与3000米比赛中均斩获第六名;我院女子运动员陈梦萱在8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五名的成绩,李兆欣夺得1500米的第五名,陈映旋在3000米激烈的角逐中取得了第七名的荣誉。

在田赛项目上,我院苏湛海在男子跳远位列第四名,陈梦萱在女子跳远位列第五名,陈一广同学取得男子三级跳的第四名,梁凌峰获得了男子跳高第五名;杨澜和刘胡玲在女子组实心球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最为精彩的接力赛事中,我院男子组4*100接力队伍和4*400接力队伍在两项赛事中一举拿下双冠军。女子组4*100接力队伍夺得亚军,4*400米接力队伍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此外在团体竞技方面,我院篮球组获得篮球团体竞技冠军,足球组获得足球团体竞技亚军。

最终,在所有运动员的奋勇拼搏下,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强势取得了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傲人成绩!恭喜以上所有获奖运动员!也感谢所有为运动会付出的工作人员和观众们!我院学子会延续齐心协力、勇敢拼搏的精神,不断的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