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2020级本科生重修选课的说明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14

2020级同学:

由于我院光源与照明专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级培养方案中部分课程名称、学分、学期、性质等有变动,为了学生重修选择正确的课程,现公布2020级必修课程对应重修2021级的课程列表(见附件,按专业分为2页)。

由于学分变动导致语言类必修课学分不足的情况,学生需加修全校公共选修课中的语言类课程补足学分;除语言类必修课程外,由于学分变动导致必修课学分不足的情况,学生需加修本专业的专业选修课程补足学分,课程列表详见《2020级光源与照明专业培养方案》、《2020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请注意选修课可重修原课程,也可放弃原课程而选修其他课程,只要毕业时达到本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即可。

如需重修2022级课程,请之后参考《关于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2021级本科生重修选课的说明》。


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