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技大露天音乐节,享受着此刻的放肆与自由
来源: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作者: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12/25

12月4日,由学生部主办,团委筹备小组、学生会筹备小组、义工联筹备小组及社联筹备小组共同承办的首届露天音乐节为我们带来一场音乐盛宴。此次露天音乐节地点设在学生宿舍楼下草坪灯光绚丽的舞台搭配树上挂满的流光灯和同学们挥动的荧光棒点缀了现场的气氛。

本次活动不仅是同学们才艺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同学们青春活力的一次充分体现。由动漫社同学带来的《Wota艺舞》拉开了音乐节的帷幕,同学们以特别的舞蹈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接下来,一首首动听的抒情慢歌把大家带入一个安静柔和的音乐世界,最后,一首改编的快节奏版《爱如潮水》再次燃爆全场,引得在场观众阵阵尖叫,大家挥舞着荧光棒,情不自禁地跟随音乐节奏跳动起来。另外,两位教师也带着自己的乐器来为学生助阵,一曲吉他独奏、一首《天空之城》,同学感叹,拨动的不仅是琴弦,更是放松了自己紧绷的情绪。除了动听的音乐,趣味十足的小游戏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也使整个音乐节场面更加生动活泼。

露天音乐节精彩表演瞬间

四大团学组织筹备小组为此次音乐节精心策划,开拓创新,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音乐节筹备小组统筹负责人之一李天诚同学说道,能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为同一件事情一起努力付出,是自己大学生活中难得的体验。一场音乐会下来,大家不仅提高了组织活动的能力,还积累起了许多课内无法领悟到的知识和能力,这是大家筹办这个活动中最重要的意义。

此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莫过于可爱的义工精灵们。晚上六点,夜色降临,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开始着手准备音乐节的各项准备工作:检票口、甜品点及水吧等等;演出中,多数志愿者们牺牲了自己观赏演出的机会,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一曲曲精彩的歌曲过后,演出落下了帷幕,可爱的红马甲们依旧不顾疲惫进行着现场的收尾工作。

露天音乐节工作人员大合影

可爱的义工精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