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大会
来源: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作者:姚思扬   点击数:   日期:2018/09/12


    2018911日,新材料新能源学院2018年新生见面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韩培刚教授、副院长仇明侠教授、学院的所有老师及119名新生参加。

    学院院长韩培刚教授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深圳技术大学和新材料新能源学院师生向2018级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随后,副院长仇明侠教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现状。接着,她介绍了新材料系能源学院的基本情况。

    会上副院长仇明侠教授也向新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

    第一、学习为本。大学是人才聚集和成长的地方,学习是我们来到这里的首要目的。学校的图书馆、教室、实验室都向同学们敞开着,大家在这里要学会学习,学会掌握获取知识的各种方法,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种资源充实自己。希望从现在起大家好好珍惜学习机会,上好每一节课,学好每一门课程,提高上课学习质量。

    第二、纪律为尺。纪律为尺就是以纪律为标尺。首先是要懂规矩,大学有大学的纪律,有大学的规范,请大家将纪律和规定牢记心头;其次是要守纪律,自觉用纪律和规定来约束自己,彻底纠正自己以前一些不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最后是学院将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严肃处理各类违纪行为。

    最后,学院的特聘教授孔令兵教授以幽默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新材料新能源行业,提起了同学们对新材料新能源行业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院长韩培刚致辞



副院长仇明侠致辞



特聘教授孔令兵致辞



光源与照明专业负责人柴广跃教授介绍专业



胡芸菲教授介绍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



2018级新生







文案:姚思扬(学生记者)

摄影:刘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