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你就赢了!外语协会18名学生获奖啦
来源: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作者: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3/10

日前,在基础教学部召开的工作总结及新年展望会上,外语协会的18名学生获得了学校颁发的奖状,这是为了感谢他们协助组织开展学校英语第二课堂和德语第二课堂等活动付出的努力!

基础教学部由24名教师承担英语、德语、思政、计算机、数学、物理和体育7个学科的课程。为了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内容、保证教学效果,老师们在白天课时之余,利用晚上的休息时间,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教学研讨活动。



“提高学生学术素养,活跃学校外语学习氛围”是基础教学部所设外语协会的宗旨。协会每周都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每周二、周四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外语第二课堂外,还协办了学校首届英语演讲比赛等。尤其是外语第二课堂,不仅吸引了大量学生的热情参与,连教师们也非常认真地参与其中。

这18位被表彰的学生,也作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各项组织工作,他们快速锻炼和提高了语言能力,在一次次活动中不断锻炼、进步,以自己辛勤的付出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认可,用自己实际行动诠释:认真,你就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