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举办2017级学子代表座谈交流会
来源:杨子玥、黄宝瑜   作者:杨子玥、黄宝瑜   点击数:   日期:2021/04/25

随着2021年初夏的到来,考研结果也已尘埃落定,截至目前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2017级共有7人成功考上研究生。在他们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之前,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与部分2017级本科生代表举行一次小型座谈会,祝贺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


  

师生共进午餐



座谈会上,院长对同学们勤奋好学,敢于吃苦的精神表示赞赏,并提出深圳技术大学一直注重于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作为深圳技术大学的毕业生,同学们有良好的实操能力。在今后的研究生生涯中仍要虚心向学,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牢记母校的教导和培养,要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班主任王吕阳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的欣慰,作为学院首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自己的学生勤恳好学,成人成才。

专业负责人柴广跃教授和赵志刚老师分享了学生上课以及日常学生培养过程的点点滴滴,师生之间有说不完的美好回忆,浓浓的雨水师生情充斥着这个座谈会,氛围十分轻松愉快。


  


  


午餐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前往1034和校门处合影。



  


作为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的第一批毕业生,同学们见证了学院从无到有,再到一步步壮大的今天。如今他们将带着老师的殷切希望从这里启航,迈向新的征程。愿长路漫漫浩浩荡荡,不忘初心,万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