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本科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25

为加强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交流,帮助本科生解决学习上遇到的困惑,倾听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院于2021年5月18日下午在教学楼238室召开了本科生师生座谈会。会议由仇明侠副院长主持,赵志刚副教授、马雷副书记、胡芸菲副教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分为学生提问和老师答疑两个环节。会中学生代表们在任课老师教学方式、课程修读建议、“微电子班”、未来实习以及毕业设计安排等方面提出了问题。针对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各项问题,老师们均作了详细解答,对于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也一一记录下来,并就相应意见和建议的处理方式作了深入探讨。本次座谈会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发言。秉承高质量办学理念,搭建师生间的桥梁与服务平台。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解答了学生的疑惑,听取了学生在教学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升本科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