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周大福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商谈进一步深入合作
来源:安红雨   作者:安红雨   点击数:   日期:2019/05/10

5月9日上午珠宝龙头企业周大福(深圳)有限公司品质管理部黄佳经理和贵金属检测中心孟庆保主任来我院举行座谈会,商谈进一步深入项目合作,联合培养学生等事宜。

在座谈会上,黄佳经理介绍到严控产品品质管理一直是周大福的管理核心,为此公司在产品检测方面持续加大研发力度。黄佳经理还介绍了公司所需要的人才类型和现在研发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与我院进一步共同合作的希望。陈丽琼老师和张旺老师就企业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阐述了高度重视校企合作,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是我校以及学院的办学特色。参会人员还有韩雨来老师,陈思繁老师,刘晶老师,安红雨老师。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内进行,双方就如何将学生培养和解决企业实际难题相结合提出了很好的方案,就学生联合培养达成多项共识:确定2019年暑期安排学生去周大福进行实习;确定在联合实验室内带领学生开展共同项目研究工作,以学生为主体实际解决企业面临的开发难题;就学生实习基地合作达成共识;就未来开办周大福班达成共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