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普森智慧城市奖学金”捐赠仪式暨颁发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来源: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作者:宣传组   点击数:   日期:2017/10/01

9月28日,深圳技术大学(筹)与深圳鸿普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鸿普森智慧城市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此次与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签约的鸿普森公司,是与我校达成奖学金协议的首个企业,这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迈入了深度融合开展的新阶段。


我校(筹)负责人阮双琛教授(右一)、学科负责人徐刚教授(左一)


我校(筹)负责人阮双琛教授、学科负责人徐刚教授及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深圳鸿普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发胜、副总经理王新强、经理栾小军出席签约仪式。对于能在我校以企业名义设置奖学金,张发胜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深技大是一所面向高端产业发展需求,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人文情怀的高端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学校,奖学金的设置不但是对学生的关怀,更是对企业成长的帮助。公司未来将继续关注深技大的办学方向,不断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阮双琛感谢鸿普森公司对学校的支持以及对同学们的厚爱。他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方向及发展定位,要全方位对标德国应用技术大学办学模式,企业也是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一环。希望我校能与鸿普森公司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探索联合培养学生的新模式,也期待着四年后我们的毕业生可以成为鸿普森优秀团队中的一员。